Copa Vida 坚信咖啡和茶是赋予生活力量的简单工具

| December 22, 2014

Copa Vida-9

↑ Cold Chai ($4.50) 

他们的咖啡种类包括冷泡和热煮,Menu非常丰富,点了一杯 Cold Chai ($4.50) ,有别于常见的 Chai Latte ,这里的 Cold Chai 充满浓浓咖啡味,配上特别的 Chai 香料,微微辛辣混著深沉的咖啡香,是个令人难忘的好滋味,喝下一口仿佛整个人都活过来似的充满了活力。

Copa Vida-35

↑ 白牡丹 ($3.75)

这杯烫热的白牡丹 ($3.75),茶色杏黄,是用干杏桃与杏仁混著茶叶一起泡制而成,茶味甘醇清新,十分恬淡高雅。不仅喝起来口齿留香,还有润肺清热的功效,可说是一举多得。

Copa Vida-12

↑ Croque Madame ($14)

咖啡和茶的水准都非常的高,而早午餐的部分也没让我们失望。Croque Madame ($14) 是一种法国独有的特色三明治,厚切面包上盖上一层香浓的 gruyere cheese ,再叠上焦糖洋葱、新鲜番茄、烟燻火腿片,最后打上一颗太阳蛋,再浇上法式贝亚恩酱。面包底层和周围用奶油煎烤的微焦,口感酥脆,但中间还是非常的绵密柔软,面香搭著其他食材的鲜,以及充满乳香的酱汁和蛋黄,吃到嘴里真的很满足!是个看似平凡但味道却着实令人感动的不平凡三明治。

Copa Vida-2

↑ Chicken Salad Sandwich ($13)

Chicken Salad Sandwich ($13) 适合口味较清淡,讲求健康的朋友;他们使用烤鸡胸肉切丁,配上芹菜末、红洋葱、Mozzarella 和蔓越莓酱搅拌而成的鸡肉沙拉,盖在 arugula 芝麻叶上,上面再洒上些许蔓越莓果,底层一样是酥脆香软的手工面包厚片,一口咬下是满嘴的清新,鸡胸肉非常鲜嫩不柴,和蔓越莓的微甜放在一起刚刚好。是个吃完整份也依然轻盈的 Light Sandwich 。

Copa Vida-7

Chorizo Egg Hash ($10)

除了面包三明治以外,他们也有沙拉和马铃薯煎饼 hash browns 早餐盘。这盘 Chorizo Egg Hash ($10) 带有浓浓异国风,是个非常特别的 Hash Browns Plate 。 Chorizo 是一种西班牙辣香肠,Copa Vida 的特厨将 Chorizo 碎牛肉盖在煎至焦脆的马铃薯丝上,周围有一圈芝麻叶沙拉,最上面是一颗非常漂亮的太阳蛋,最后浇上特制罗勒酱。 Chorizo 带着微辣的口感和些许西班牙特有的豆香,配上马铃薯丝,好似坐在西班牙街头,享用着早餐,看着路上车水马龙般的惬意,而芝麻叶和罗勒酱也中合了香肠的辣味,使这盘料理不显腻,轻而易举就吃掉整盘。

Copa Vida-30

IMG_4314

Copa Vida 也卖一些可颂、马芬蛋糕、和甜点。而既然是咖啡店,甜点当然也和咖啡脱不了关系。

Copa Vida-15

Espresso Flan 

这个 Espresso Flan 非常绵密,香浓的咖啡味在嘴里散开,布丁上酥脆的 Crumb 有着加分效果,让整体口感变得更丰富。喝完咖啡吃完早午餐,也别忘了来一份他们精心制作的创意甜点,味道完全不输高级餐厅喔!

同场加映!!! 焦糖布蕾咖啡

Creme Brulee1

Creme Brulee2

Copa Vida

70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626) 213-3952
www.copa-vida.com

Price:  Under $10

Hours:
Mon – Fri 7:00 am – 10:00 pm
Sat, 8:00 am – 10:00 pm
Sun, 8:00 am – 9:00 pm

撰文&摄影/Shin     编辑/007     美编/Jas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茶Tea, 菜American,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