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a Vida 坚信咖啡和茶是赋予生活力量的简单工具

| December 22, 2014

Copa Vida feature banner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咖啡店

Copa Vida

70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Copa Vida-33

Copa Vida 是一间在 Pasadena 小有名气的咖啡店,他们不只卖咖啡、茶,还卖一些简单的餐点。他们对咖啡和茶有着非常认真的坚持,他们相信咖啡和茶是赋予每个人、甚至是整个社区力量的简单工具。

IMG_4298

从咖啡豆农场、烘烤器、到咖啡调理师,他们都坚持选用最好的。这天来的主要目的是试试他们的早午餐,但也不忘喝上一杯他们精心特调的咖啡和茶。

IMG_4299

Copa Vida的空间规划蛮特别的,打开大门就可以看到制作咖啡的吧台,同时也是柜台;他们特意设计这样的开放吧台,为的就是让客人能够完全透明化的看到他们如何专业且充满技术的调制每一杯咖啡和茶。

Copa Vida-23

店里每一位店员甚至是咖啡师都面带笑容,非常亲切的对待客人,让人们在尝到餐点饮品前就已经对 Copa Vida 加了很多分!

Copa Vida-20

Copa Vida-26

店内有各种不同的桌椅,有类似独立吧台的长桌配高脚椅,有单独木头圆桌,也有整排木头长凳和皮制雅座,客人可以依照自己需求选择座位;无论是和好友聊天,或是单独带电脑来唸书做事,Copa Vida都带着咖啡香与真诚态度欢迎每一个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茶Tea, 菜American,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