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韩国的即食人参鸡汤在大华全面上市,15家分店试吃活动开启(12/20 – 21)

| December 19, 2014

_MG_0480

来自大韩民国的 HaiTai 人参鸡汤,全部使用韩国国产材料,精选土鸡,配上高丽人参,绝对是传说中的原汁原味。而烹饪过程更是快捷而简便,直接将包装袋放进沸水锅中煮12分钟,开袋后既可以食用最正宗的韩式人参鸡汤。除了100%来自韩国的进口原料外,就连包装袋都经过了美国和韩国质量检查部门的多次检查。

_MG_0482

但是现在问题解决了,为了配合韩国 HaiTai 人参鸡汤的新鲜上市,大华超市南加州15家分店均开始火热贩售。而在12月20日—21日这两天,你更可以在所有大华的分店中参加周末试吃活动,所有喜欢喝鸡汤的民众千万不要错过,前往一尝人参鸡汤,一起领略热腾腾的的韩式美味。

_MG_0548

_MG_0559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