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韩国的即食人参鸡汤在大华全面上市,15家分店试吃活动开启(12/20 – 21)

| December 19, 2014

_MG_0499

说到韩国的美食,除了喷香的烤肉之外,最让人垂涎三尺的就是那碗“人参鸡汤”。作为韩国最受欢迎的一道料理,许多人都相信这碗汤不仅可以驱寒而且还有治百病的作用。今冬,这种最具代表性的健康美食,已经在大华超市南加州分店里火热开卖了,让民众十分便捷的就可以在家里喝上一碗暖暖的热汤。

_MG_0552

韩式人参鸡汤,是一款以嫩鸡、塞入腹中的糯米、佐以红枣、大蒜和人参长时间炖煮制成。食用时最适合搭配葱、盐和胡椒一起食用。人参鸡汤除了是美味汤水之外,亦可以作为一家人的米饭主食,破开鸡肚子中暖暖黏黏的糯米,仿佛全家人黏在一起般的满室温馨。又浓又香的鸡汤,炖的软嫩的鸡肉,肚中包裹着满满的糯米,人参,红枣和番薯让人无法不爱。

_MG_0554

根据多部古代药典记载,人参有补元气,益脾肺的作用;而鸡肉性平和,有益气补血,补肾益精的作用。因此这种内有乾坤的鸡汤有着多重的滋补功效。人参鸡汤的滋补效果自然无需多叙,但是一想到要在家里自己动手做参汤却绝非易事。光是购买人参、红枣、糯米就已经很麻烦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