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专属!TOP8精选礼品

| December 17, 2014

又到了年末送礼频繁的时间,网路上随处可见不同的圣诞礼品清单,有给专门给男生的、给女生的、给小孩的、甚至给宠物的!今天来介绍一个专门给吃货的!!身边有这样一个对美食有执著又喜欢动手自己做菜的家人或朋友吗?正在烦恼除了带他上个好餐馆以外,不知道要送些什么吗?让我们来看看有什么新鲜货!

Zoku mini ice cream maker ($26)

时常在想为什么超市都买不到想吃的冰淇淋口味、想要加更多种的水果跟坚果,还是想要吃得更天然。Zoku mini ice cream maker就是你的厨房好帮手,只要先把它放在冰箱12小时,之后加入ice cream mix、牛奶、水果丁、坚果,任何你喜欢的东西,经过搅拌后会慢慢成型,单人份的特制冰淇淋就完成了!

01-foodie

image via cnn

sous vide ($199)

最新的煮菜趋势是由sous vide machine个产品所带来的风潮,只需要把你想要煮的东西放进密封袋和热水里,剩下的就交给sous vide!它可以把需要烹饪的食物,完整均匀地加热食材的每一寸,完全解决了煮太熟或是干掉的问题。这个可携带行的小装置要价$199,煮出餐厅级的专业水准却只要两百有找!

02-foodieimage via cnn

2steak-dish

image via sansaire

Esty-CreativeChics ($30 up)

厌倦了传统围裙让人看起来就像个黄脸婆吗?Esty-CreativeChics系列推出复古风时尚围裙,用俏皮的圆点、复古的花色、合身的剪裁,让你下厨做菜也很可以很时髦!

03 esty

image via Esty

Mexico: The cook book ($30)

墨西哥食物不是只有taco和enchiladas,著名的墨西哥市厨师和餐厅老板Margarita Carrillo Arronte,在他的书Mexico: The cook book里,用精美的照片和食谱介绍大家更多来自她家乡的美食。

04-foodieimage via cnn

Le Creuset

是法国最具代表性的专业锅俱,任何厨师都值得拥有它!虽然Le Creuset的要价不菲,但是由铸铁制成的锅子十分坚固,而且无论是烤箱或是瓦斯炉都可用,使用得当的话,说不定可以用一辈子呢!

05-foodie

image via cnn

Sur La Table® Food Mill ($4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