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ton’s 舌尖上的肉片呈现独有的滋味让人直呼满足

| December 16, 2014

Houston's-09a

Hawaiian Rib-Eye ($36) 用特制秘方夏威夷甜酱醃了个彻底之后,再用木炭炭烤至表面焦黑,虽然外表看起来有点 over cooked ,其实那正是炭烤香的重要来源,而且切开后依然是漂亮的粉色,肉质无比鲜嫩,整块肉眼排充满了甜甜的夏威夷酱,却也没抢走牛排的鲜,完全多汁美味!side dish 是一个块头超大的烤马铃薯,里面塞满了酸奶油、起司、培根与葱花,搅拌均匀挖一口放入嘴里是极致的松软,马铃薯和配料整个融化出香甜的口感,让人忍不住将热量暂时放一边的大口享受~

Houston's-17

Roasted Prime Rib ($34) 一端上桌就抓住所有人的目光,那夺目的粉色亮丽光泽一闪一闪的就像在对我们说「快来吃我吧!」带骨顶级肋眼在烧烤后切片,完美的 medium rare 肉排不需要太多的佐料或沾酱,撒点盐和现磨胡椒就是最自然原始的美味。一旁的马铃薯泥奶味很重,香气逼人,和牛排搭在一起完全发挥出100%的配角魅力!

Houston's-20

在 Entrées Menu 里有一个每天限量供应的 Rotisserie Chicken ($22),问了waiter今天还有吗?他说有,那当然要点一份来尝尝~ 这道料理是用半只鸡抹上杏桃酱,然后在电转烤架上烤到香脆油亮;鸡肉口感虽没有到极嫩,但也不至于太干,表皮微焦,裹着甜甜微酸的糖浆,还吃的到麝香草的独特香味,烤鸡的配菜是 Couscous 北非小米沙拉–味道很特别的小米饭拌入香料、柠檬、橄榄油,再加上白葡萄干、杏仁核果、新鲜番茄和萝卜,非常清新爽口,第一次吃就爱上!不吃牛的朋友可以考虑试试这道~

Houston's-01a

Barbecue Ribs ($31) 布满美式烤肉酱的猪肋排在小火慢烤下,慢慢蜕变为 Meat-fall-off-the-bone 的佳肴,吃起来完全不费力,轻轻咬下,非常入味香甜的肉片就在嘴里跳舞,并散发出浓厚的炭烤香,令人吃完一整排都还有点意犹未尽。肋排配的 Cole Slaw 沙拉新鲜脆甜,而薯条是类似 in-n-out style 现炸现切的,吃起来自然和冷冻马铃薯不一样~

Houston’s 没有花俏的摆盘,但绝对保证每一口都吃的满足!

Houston’s

320 S Arroyo Pkwy.,
Pasadena, CA 91105
(626) 577-6001
www.hillstone.com

Price:
$31-60

Hours:
Hours: Mon – Sun
11:00 am – 10:00 pm

撰文&摄影/Shin     编辑/007     美编/Jas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