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ton’s 舌尖上的肉片呈现独有的滋味让人直呼满足

| December 16, 2014

Houston’s feature banner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牛排馆

Houston’s

320 S Arroyo Pkwy., Pasadena, CA 91105

Houston's-11

Houston’s是 Hillstone 餐饮集团下的其中一个连锁美式餐厅,在全美11个城市都有多家分店,但连锁经营完全不影响他们对食物料理的讲究,更别说是服务态度,Houston’s 致力于给予每位客人最美味的食物与最亲切的服务。

Houston's-14

Houston's-13a

今天来到位在 Pasadena 的分店,才下午四五点店里就几乎客满,强烈建议想来访的人事先预约,才不用饿著肚子排队喔!有预约的我们马上就被带位坐下, Houston’s 里面只有微弱的灯光,但阵阵烤肉香却扑鼻而来,给待会儿的美食添上了一分神祕感。但如果真想先和美食见见面的话,也完全ok,因为他们的厨房是全开放式的,让每一位客人都可以睁大了眼看厨师们的神乎其技,以及正被细心烹煮的食物们。光是看那一块块在烤盘上滋滋作响的牛排,口水就快流下来了!

Houston's-07a

前菜点了 Chicago Spinach Dip ($13) ,他们的玉米片算蛮咸的,单吃就挺够味,但裹上热腾腾的菠菜起司沾酱和一点点酸奶油跟salsa,滋味又是另一个境界了~沾酱非常的浓郁细致,绵密的起司奶油和菠菜泥完美结合,与香脆的玉米片一起入口,三两下就解决整盘;如果沾酱还有剩,别忘了refill玉米片喔!

Houston's-04

另外一个前菜 Cheese Toast ($7),外酥内软的烤吐司厚片叠著一层香浓的 mozzarella 起司,且带有蒜香,上头再洒上一点罗勒,味道真是好的没话说!整块土司充满了香味却不油腻,喜欢起司的人千万不要错过!

Houston’s menu 有 gourmet 汉堡、沙拉、各种鱼排,还有日本寿司!(很奇妙) 但今天想大口吃肉,加上他们主打是牛排,所以就点了满桌的肉来吃个过瘾~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