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 Pacers – Monday Afternoon 12/15/2014 4:00PM

| December 15, 2014

Pacers 也跟 Lakers 面对同样的命运,主将 Paul George 在FIBA 暖赛中,腿部骨折,要休战一年,这一伤从有冠军相的球队,变成当垫底的。加上去年表现相当优秀的Lance Stephenson也跳槽到Charlotte,跟George Hill 的腿伤一直都没好,让本来去年东区的第一名,现在变成垫底被踏的笑话。所以Injury to All Star等于是当季被判死刑。

happy-hour

星期一下午四点的比赛,面对没有All Star 球员的球队,实在是很不吸引人…不过当然在休假的朋友们,下午应该可以享受一下 Happy Hour 吧!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