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居酒屋Izakaya Akatora落户Alhambra已开业!

| December 15, 2014
居酒屋3
Credit: Eater LA

似乎 Michael Cardenas 觉得自己还不够忙,他的饮食集团 IDG Group 既有 Sushi Roku 这样的精品寿司店,也有 BOA Steakhouse 这样的奢华牛排馆,甚至连 Lazy Ox Canteen 的生意也好得让人羡慕。即使如此庞大的美食集团也无法让 Michael Cardenas 觉得满足,永远在高瞻远瞩的他,将最新的据点—一家日式居酒屋放在了 Alhambra,而这个名为 Izakaya Akatora 的餐厅,在上周六正式开业!

居酒屋2

Credit: Eater LA

和 Manhattan Beach 的那家 Sushi Akatora 同源,这个姐妹餐厅终于由海边走到了华人聚集的峡谷地区。这个以居酒屋为设定的餐厅位于 Alhambra 市的心腹地带,提供70个座位的餐厅中,提供各种创意的肉串和可以分享的小菜(small plates),甚至在深夜的菜单中还会提供热乎乎的拉面给饥肠辘辘的顾客。

居酒屋

Credit: Eater LA

至于餐厅的装饰环境,则以“时髦的渔村”为主题,以大量的手绘米板营造出复古的风格。从12月13日开始营业,从下午5pm营业至晚上11p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