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料理 Malbec 大口过瘾的肉食嚼劲

| December 12, 2014

Malbec Cuisine feature banner

洛杉矶  美食推荐 阿根廷料理

Malbec

1001 E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6

 Malbec Cuisine_450px_wide22

Malbec 是间一不小心就会错过的餐厅,因为它位在 Green St.这条小路上,而餐厅本身招牌也不大,加上外观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装潢;但是!如果错过了他们的餐点可真的会后悔呀!

Malbec-Cuisine_450px_wide15

Malbec 卖的是阿根廷料理,阿根廷人在「爱吃」上还颇有名气,所有社交聚会绝对少不了美食!因为先天地理位置环境,让这个国家充满了各种丰富的食材。而他们最爱吃的肉类是牛,所以 Malbec 主打的就是wood grilled steak-以木炭,将切好的肉块放在烤肉架上,慢火烘烤,使肉块呈现外表香酥内里鲜嫩多汁。光是站在门口就已经闻到阵阵炭烤香气,仿佛可以看见烤炉就在眼前,上面放满了一块块充满肉汁的牛排似的!

Malbec Cuisine_450px_wide17

打开正门,里面有许多方形小桌,也有吧台座位和多人booth,灯光有些昏暗,非常适合想来烛光晚餐的人们。每张桌上都摆了很多玻璃杯,一人有两个杯子,一个装水,另一个装酒。 Malbec 有蛮丰富的 wine list ,白酒红酒和甜点酒(dessert wine)都可以依个人喜好点选,喜欢吃肉配wine的朋友完全可以被满足。

他们除了菜单上的餐点外,还会定期更新另一张 Today’s Special Menu ,如果在 Special Menu 上有看到喜欢的菜,就放心点吧!搞不好下次再来就没有喽。

Malbec Cuisine_450px_wide

Carpaccio生牛肉 ($14)

这是一道非常开胃的前菜,几近0.1mm的薄度,与arugula芝麻叶、帕玛森起司薄片、酪梨卷起来,再沾著柠檬橄榄油醋酱,配上两颗capers酸豆,品尝起来是非常清新带着微酸的滋味,生牛肉一点也不腥,醋酱反而提出牛肉香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牛排Steak, 菜Argentin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