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asol 在食材的基础上进行翻玩创意为菜肴最大特色

| December 10, 2014

Girsol-25

↑  Watermelon-Pisco Shrub $14

富有巧思的调酒师更是在 Watermelon-Pisco Shrub 中加入了墨西哥 Serrano 辣椒,形成了非比寻常的口感,入口辛辣,随后舌尖更多的是感受到调酒的甘甜,之后罗勒的清爽滋味又慢慢的跑了出来。

Girsol-23

↑  Strawberry & Bellwether Farms Ricotta Crepes $12

以乳清奶酪为内陷的可丽饼不同于常见的薄饼状,而是以翻叠优美的柱状呈现,搭配新鲜采摘的草莓淋上特制的草莓酱,鲜红、嫩绿、焦黄三色的对比,光是看着就让人心驰神往。一口咬下去,丝滑清爽的乳清中还带着淡淡的柠檬清香,完全没有羶味,让人很难将其与浓郁的羊奶奶酪相联系。

Girsol-11

↑  Brunch Octopus Gazpacho  $11

侵润在嫩绿冷汤中的章鱼触角,慵懒的搭垂在盘边;厚片的章鱼切片则和鳄梨、越南香草、食用花一起满满的覆蓋在盘子里,让人如同置身于绿野仙踪般的摆盘让人由衷的叹服。

在常见的番茄冷汤中加入了黄瓜的元素,使得冷汤口感更为清新;酸甜中带着甘美,那微凉的口感更是让人胃口大开,食欲大增;香弹可口的章鱼和细腻柔滑的鳄梨组合成极度合拍的对比二重奏。

Girsol-03

↑  Brunch Bread Pudding $10

作为做传统的面包布丁也被玩出了新意,温热的面包布丁表皮焦脆,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而拥有扎实口感和湿润蛋香的里层更是完美的将面包与布丁这个名字完美的演绎出来。

本身就富有浓郁滋味的奶油面包(Brioche)本身就奶香浓郁,根本无需要特别的调味,因此主厨只是撒上超级新鲜的现摘浆果来添香,淋上了甜蜜的枫糖酱。

Girsol-08

↑  Brunch Lobster Benedict $28

传说中的 Brunch 皇后— Benedict 也被完美的演绎,用龙虾黄油烘烤过的面包片,香脆可口还带着浓郁的鲜美奶香;完全不会腻的荷兰酱绝对是点睛之笔,完美火候的水波蛋;香甜弹牙的龙虾肉配合清炖的时蔬相辅相成;当你用刀子把蛋切开之后,看着那潺潺的蛋黄汁液融合荷兰酱慢慢的流出,流淌向龙虾、时蔬和面包上,那情景真心太美好。

Girasol

11334 Moorpark St, Studio City, CA 91604
(818) 924-2323
http://girasolrestaurant.com/

Price:
$31-$60

Hours:
Mon–Thu:5:00 pm – 10:00 pm;
Fri– Sat:5:00 pm – 11:00 pm;
Sun 11:00 am – 3:00 pm,
5:00 pm – 10:00 pm

&摄影 / 小浣熊(Alice)
编辑 / 007
美编 / Jas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tudio City,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