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ers Kidseum 20周年庆免费活动 (12/7)

| December 6, 2014

kidseum

Bowers Museum

  • Address: 1802 North Main Street, Santa Ana, CA 92706
  • 714.480.1520
  • www.bowers.org
  • 活动日期: 12/7/2014
  • 活动时间: 10am – 4pm
  • 免费参加

Bowers Museum (宝尔博物馆)是橙县 (Orange County)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博物馆,始建于1936年,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评为美国必看博物馆。

而其1994年12月成立的儿童博物馆(Kidseum)在橙县儿童教育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已成为8万多所学校的教学基地,是孩子们用手指感受和探索世界各国文化和艺术的乐园。

今年是宝尔儿童博物馆成立20周年!经过2个多月的内部整修,馆内焕然一新!高科技装备的软硬件设施和聚焦互动模式的各类活动让其更加精彩!通过亲身、亲手探索,让孩子们插上想像的翅膀!满足二十一世纪家长和孩子探索文化与体验考古的愿望!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家庭 Family, 艺Art,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