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 从省油小车到浩克大卡一律俱全 [LA Auto Show 2014]

| December 4, 2014

当然除了休旅车之外热血的爱车人士只要一想到Ford福特这个牌子一定都会提到当家跑车 Mustang 野马了。具有深远历史的野马一直是不少美国肌肉车爱好者的经典指标。就算一直到了现代野马 Mustang 还是秉持着难与驾驭的狂野理念深深的植入热血人士的心中。而在2014 LA Auto Show 中展示了由Shelby亲手打造的GT350 Mustang。 搭载着500匹马力和400磅扭力 5.2公升 V8的引擎, 究竟谁才有能耐驾驭这批野马呢?

_MG_9194
当然在Ford 福特全新车款中每搭载了引以为傲的 Ecoboost 引擎,可以在享有省油经济之下得到充沛的马力。谁说马不吃草就不能跑的? 福特在展场上绝对能够有一台符合你使用地位的车款,所以从中间挑一个来试驾看看吧! 说不定你也会爱上福特喔!

_MG_9951

.

.

也想要一匹野马的乡民KT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2014 LA Auto,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