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 从省油小车到浩克大卡一律俱全 [LA Auto Show 2014]

| December 4, 2014

_MG_9187

放眼望去每年LA Auto Show单一品牌展场最大的肯定非Ford 莫属, 而今年2014的LA Auto Show也不例外。 Ford 今年也将他们全系列车款全面展出! 仗势之大不容小虚阿! 从小型省油车到性能马力怪物,以及居家用车到商业用货卡一应俱全。

_MG_9949

当然来到了LA Auto Show 怎么可以没有新车款展出呢? 所以今年的重点就在于Ford最热门的修旅车系Explorer的2016年新改款!

_MG_9182

身为热门车款肯定会有他的理由。强大的马力和扭力,搭配上庞大的身躯、内藏广大的空间、粗矿的外型,这几个都是美国人所想要的条件。真的可以说是「MUSCLE AMERICA」的元素都聚集一身的休旅车阿! 不过在内装上也跟随了现代的脚步将「豪华」的元素也添增了进去。真的一台可以代表美国的探索者! 完全不辱其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2014 LA Auto,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