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 從省油小車到浩克大卡一律俱全 [LA Auto Show 2014]

| December 4, 2014

當然除了休旅車之外熱血的愛車人士只要一想到Ford福特這個牌子一定都會提到當家跑車 Mustang 野馬了。具有深遠歷史的野馬一直是不少美國肌肉車愛好者的經典指標。就算一直到了現代野馬 Mustang 還是秉持著難與駕馭的狂野理念深深的植入熱血人士的心中。而在2014 LA Auto Show 中展示了由Shelby親手打造的GT350 Mustang。 搭載著500匹馬力和400磅扭力 5.2公升 V8的引擎, 究竟誰才有能耐駕馭這批野馬呢?

_MG_9194
當然在Ford 福特全新車款中每搭載了引以為傲的 Ecoboost 引擎,可以在享有省油經濟之下得到充沛的馬力。誰說馬不吃草就不能跑的? 福特在展場上絕對能夠有一台符合你使用地位的車款,所以從中間挑一個來試駕看看吧! 說不定你也會愛上福特喔!

_MG_9951

.

.

也想要一匹野馬的鄉民KT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2014 LA Auto,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