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 創世契機「Terminator: Genisys」阿諾再度回來了!預告片新鮮出爐!

| December 4, 2014

terminator-genisys-logo

其實大家都知道魔鬼終結者阿諾將會再度「I’ll be Back」。這次將以除了阿諾之外的全新陣容重返過去改變未來天啟事件的發生! 雖然又是在炒冷飯的感覺,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還是會買單吧! 趕快來看看預告片中出現了什麼驚喜吧!

Screenshot 2014-12-04 12.09.23

好基友?! 不對! John應該知道這個全身光溜溜的下屬是他的父親了吧?Screenshot 2014-12-04 12.10.05 Screenshot 2014-12-04 12.11.20

阿諾再度「I’ll be Back」了! 雖然一把年紀了! 威嚴依舊在! 這次也是以經典的T-800姿態現身守護Sarah Connor。

Screenshot 2014-12-04 12.12.1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