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 從省油小車到浩克大卡一律俱全 [LA Auto Show 2014]

| December 4, 2014

_MG_9187

放眼望去每年LA Auto Show單一品牌展場最大的肯定非Ford 莫屬, 而今年2014的LA Auto Show也不例外。 Ford 今年也將他們全系列車款全面展出! 仗勢之大不容小虛阿! 從小型省油車到性能馬力怪物,以及居家用車到商業用貨卡一應俱全。

_MG_9949

當然來到了LA Auto Show 怎麼可以沒有新車款展出呢? 所以今年的重點就在於Ford最熱門的修旅車系Explorer的2016年新改款!

_MG_9182

身為熱門車款肯定會有他的理由。強大的馬力和扭力,搭配上龐大的身軀、內藏廣大的空間、粗礦的外型,這幾個都是美國人所想要的條件。真的可以說是「MUSCLE AMERICA」的元素都聚集一身的休旅車阿! 不過在內裝上也跟隨了現代的腳步將「豪華」的元素也添增了進去。真的一台可以代表美國的探索者! 完全不辱其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2014 LA Auto,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