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ltre手工棉花糖 – 節日新品試吃

| December 3, 2014

至於 Classic Devotion 則是經典的 S’more 口味,有4層原味棉花糖、2層 graham 餅乾碎和一層巧克力醬。負責試吃這個的小六小編很喜歡罐子里棉花糖的口感,比一般的粒粒棉花糖更柔軟,對於很不喜歡嚼食物的小六小編來講剛剛好~

sweet006a

但 graham 餅乾的酥脆口感卻能讓嘴巴不會太無聊。其實當小編看到那可愛的包裝時心裡已經自動加50分了(太感性)

sweet003

另一新產品系列是 Marshmallow Melts 專門給愛喝熱可可或咖啡的人增添一些獨特的節日味道。用細細的木棍串起來的兩塊棉花糖小巧可愛,在深夜蓋著毛毯,沖上一杯熱可可,按照心情選擇棉花糖半泡在杯子上,等它融掉一半後乾脆先拿起來一口吃掉。真是想想都是美好的畫面!小編試吃的巧克力薄荷口味,薄荷味偏重,由於它具有一定糖分,所以泡在黑咖啡裡頭馬上就能讓咖啡變得甜甜的~要說的話,就是讓黑咖啡變成 peppermint mocha 的節奏?

sweet002

由於上次的產品都偏甜,於是愛吃巧克力的小六這次選了 Chocolate Happiness The Ultimate S’mores 兩種新的棉花糖口味。Chocolate Happiness 注入了 Dark Belgian Chocolate 的棉花糖再裹上可可粉,使得整體甜度大體下降,可以直接一口吞下去~ 大推給愛好巧克力的朋友以及想試又怕甜的朋友!!

至於 The Ultimate S’mores ,雖然用料與罐裝的 Classic Devotion 大同小異,但是一口量的分割設計讓你可以隨意跟朋友分享美味。

 .

看了那麼多,有哪個心儀的想要入手嗎?記得買到後跟哇靠分享你的心得喔!

官網:http://www.viveltre.com/

.

.

CURRY PAMI PAMI 與小六開心奉上~

攝影/CURRY PAMI PAMI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