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ltre手工棉花糖 – 節日新品試吃

| December 3, 2014

sweet-banner-628

上一次小牛們看到專做純手工的棉花糖的 Viveltre,本著不吃會死的心態一口氣買了六種口味回來做了食評。(相關食評:Viveltre100% 純手工棉花糖八種口味食評

前陣子刷了 Viveltre 的官網,發現他家除了許多應節的新產品,同樣地止不住手,買了它們回來!約莫等了一個禮拜,包裹就來了。用泡泡裝著,東西都沒有變形。

sweet001

先來個大合照吧~

sweet004

首先先來試試最吸眼球這兩款,覺得這是聖誕節小禮物的好選擇。

sweet005

Viveltre 全新推出的 7 Layer S’mores 一聽到名字已經讓人欲罷不能~以透明的杯子盛著的小甜點,從外已經能看到一層又一層的好滋味!不禁讓小編想起家鄉的木槺布丁~~~

7 Layer S’mores 合共有6個口味,分別是:

  • Caramel Blondie
  • Classic Devotion
  • Chocolate Seduction
  • Hazelnut Dreams
  • Raspberry Passion
  • Bacon Bourbon

sweet009

小編這次品嚐的是 Caramel Blondie 7 Layer S’mores,聽名字聽起來已經有種甜的滋味~以 Caramel Blondie 口味與香草口味的綿花糖﹑曲奇碎與及牛奶巧克力 Crème 打造的7層甜點平均分佈在玻璃瓶內,而且最上方更撒上了微鹹的海鹽與鹹味焦糖的 Clusters 作為裝飾。

sweet009a

想要吃到多重口感當然要從面一直往內挖到底,讓每一口都充滿著曲奇碎的香味﹑綿花糖的綿密感與及香滑的牛奶巧克力 Crème ,加上最上方易咬的鹹味焦糖的 Clusters 讓整體的層次感大大增加!雖然口味偏甜對於亞洲人來說有點負擔,但是小編覺得內裡的曲奇碎卻有調整的作用,如果你像小編一樣很耐甜的話,可試試看這款 Caramel Blondie~

sweet00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