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gat’s 2015 L.A 前50強出爐,最佳點心居然在比弗利山莊?!

| December 3, 2014
Capture zagat 1
Credit:Zagat

根據數千名網友投票而票選出的 Zagat’s 2015 L.A. 結果已經火熱出爐,在Zagat給出的1,400家洛杉磯餐廳後,根據 9,469個食客的Review得出的這份結果。有些讓人鼓掌的認同,有些結果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但是無論如何這都是一個綜合的結果。如果你也有興趣,不妨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它們是否和你的評測相近呢?

在給出的洛杉磯前50強名單當中,既有老派經典,也有時尚潮流的火爆餐廳,同時還有以雄踞之勢闖入的新秀餐廳。從頂尖的披薩店,熟食檔到高端的餐廳均榜上有名。

6f956dbdgdc8d782e5f51690

在前十名中,名廚 Josiah Citrin’s 位於 Santa Monica 的餐廳 Melisse (曾獲米其林二星的殊榮)位列榜首,笑傲群雄;而小東京內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壽司名店–1981年就落戶於此的 Sushi Gen,以物美價廉和新鮮的魚生而獲得第二名;接著以豪華海鮮和優質服務而聞名的 Providence (曾獲米其林二星的殊榮)位列榜眼。

Capture 2

Credit:Zagat

位於 Long Beach 在當地很有名望,以傳統的意大利菜肴和高超額酒單而聞名,但是放眼整個洛杉磯卻沒有引起太大重視的意大利餐廳 Michael’s on Naples Ristorante 勇奪第4名的好成績,讓人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吃驚,相信這家餐廳在日後一定會引起人們更多的重視和關注。

0022GZlzgy6MXHlkWb2a4690

對於在洛杉磯處於“祖師爺”地位的意大利餐廳 Angelini Osteria,需要提前2個月預訂的超潮意大利餐 Bestia ,洛杉磯最完美的地中海風味 Lucques 和將日式懷石料理和現代美式完美結合的 N/Naka 緊隨其後上榜,完全是情理之中。

而老牌的經典牛排館 Dal Rar Restaurant 位列第9名,相信也是因為人們喜歡像經典致敬的原因,濃稠厚重的復古風味總是讓人感到高雅;以高品質的刺身而飽受贊譽曾獲得米其林一星認可的 Asanebo 名列第十。

Capture 3

Credit:Zagat

除了前50名排名的版塊之外,Zagat 還評出了最佳餐廳裝飾(top decor ),而它則由 Jose Andres’ the Bazaar 贏得;而最佳服務(top service)則由 Providence 贏得;而最受歡迎大獎則由墨西哥餐廳 El Cholo 一舉拿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