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緊急事故資訊與應變知識

| December 2, 2014

直撥911。當連線時間稍久時,耐心等候,切勿掛斷電話!

不要驚慌。在等待接線員的同時可組織陳述語言。記住:在與時間競賽時,驚慌是你的敵人。

確保你能回到以下問題:緊急事故發生的地點、緊急事故的類型以及需要的援助、一個詳細以及準確的事件描述、你正在使用的電話號碼、你自身的名字和住址。

仔細聆聽接線員的指令。你越快越準確地執行指令,所有人的生還幾率越高。即使不是一個致命的事故,這依然非常重要。對接線員有信心,記住,即使接線員還在詢問情況或作出指令,他亦已經派出救援到現場。

不要主動掛斷電話。接線員會隨時需要你更新現場情況以及救生通道等等資訊來幫助警方更快地救援。

Emergency-Call

*注意*

911緊急電話的設置是特別為了處於存亡危急的情況下呼叫緊急的服務。

打著電話號碼的人應該事先了解,當您打911在傳述急狀況時,您的電話號碼(包括非公共性的號碼)將自動顯現在公共安全控制中心的熒幕上。呼叫著號碼的顯現可以使急救單位迅速找到發生緊急的地點,即使是當呼叫者受制於危急情況下。

如果呼叫的人不希望他的電話號碼顯現,則必須從政府各機構的名單中找尋您需要的單位名稱及電話號碼,直接撥號報告情況。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