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的Gingerbread House,$ 78,000美金一棟誰下得去手?!

| December 1, 2014

gingerbread-9a823112805-original.0.0

 Credit:eater

感恩節剛剛過去,但是身在Holiday Season的我們似乎已經開始期盼聖誕節的來臨了,這不已經有烘焙師開始全力打造最富有節日氛圍的甜品—姜餅屋(Gingerbread House)。

雖然姜餅屋也叫“屋子”,但是它畢竟不是真正的可以住人的房子,但是我們眼前的這個姜餅屋卻是有著和正常房屋差不多的價格,它需要花費你$ 78,000,突然發現自己連一個糖果屋的頭款都攢不齊的小編被驚呆了。

英國的奢侈品零售商VeryFirstTo聯合近日來備受推崇的糕點主廚Georgia Green合作推出這個號稱世界上最昂貴的手工姜餅屋。對於這個特別的姜餅屋假日禮包,訂購客戶還可根據自己的家的樣子打造專屬自己的奢華版姜餅屋,真心讓人嘆服。

gingerbread-house-closeup

Credit:kitchendaily

雖然這個姜餅屋貴到$78,000,但是VeryFirstTo卻表示它的價格非常的合理。根據零售商的解釋,因為它選用了最好的原材料,包括有機的姜、錫蘭肉桂、公爵有機雞蛋和甘蔗原糖打造。除了在原材料上下足了功夫之外,更有搭配了最奢華的裝飾來點亮姜餅屋,鑲有150顆AAAA澳洲南洋珍珠和一顆5克拉產自Mozambique的天然紅寶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