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緊急事故資訊與應變知識

| December 2, 2014

telephone-icon

遇到交通事故該如何處理?

無論你在高速公路上或馬路上遇到交通意外,都必須要停下車輛,否則你會馬上被視為肇事逃逸。之後立刻打911向警察匯報交通事故。當警察到達時,你必須出示你的駕照、車輛登記證、車輛保險和住址予警方。如果你沒有車輛保險證明,你會被罰款$250。

當交通事故發生後,你必須做出以下動作:

如果沒有人受傷或死亡,你應該將車輛移到馬路或高速公路旁。否則,警方有權利移動你的車輛或將車輛拖走。

如果你駕駛時傷害或導致動物死亡,嘗試尋找動物主人。如果無法找到主人,致電到最近的人道組織、警察或加州公路巡警。不要移動受傷了的動物,切勿不顧而去。

如果你撞到了一家停泊車輛或財物,嘗試尋找車輛或財物主人,並向其說明聯繫方式。如果無法找到主人,則需將你的姓名、住址(和車輛的主人)安全地放在車輛上。其後馬上向警方匯報。

碰到傷亡事故而警方不在場時,可寫信通知警方。當車上的司機無法作出匯報動作時,車上乘客需代替司機向警察匯報。

若物品損失超過$750,或有任何傷亡時,你必須在10天內填寫Report of Traffic Accident Occurring in California (SR 1)並交給DMV(交通局)。

911

何謂911?

任何人在收到威脅緊急時、如火警、嚴重意外、病情危急、生命危險、或遇到正在進行的危險犯罪,都應把握第一時間撥打911請求緊急救助,本號碼在全美各地(包括公共電話及手提電話)均可免費直撥。

如果你並沒有緊急事件,但需要幫助,請撥普通七位數目的電話給當地警察、救火隊、醫生、醫院或保健診所。查查電話薄內政府部門及商業部門常用的電話號碼,把這些電話號碼填進手機或表內備用。

如何撥打911

保持冷靜。激動的情緒會導致你的語速過快。盡量遠離緊急事故現場已確保自身安全。

找電話。除了火災和盜竊外,盡量找連線電話以便警方盡快搜尋到你的所在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