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Dulce快闪新据点,时髦咖啡店挺进Warehouse District

| December 1, 2014
_MG_2558_gallery_post
 Credit:eaterla

在充满大型集装箱的仓库区(Warehouse District)也可以悠闲时髦的喝上一杯咖啡了?是的,现在机会来了。相信大家对于小东京里著名的Cafe Dulce都很熟悉,而现在,洛杉矶Downtown7街和Alameda街区的办公大楼里,James Choi带领着他的团队也在此开设了一个“快闪店”。

是的,这栋大楼就是美国的著名品牌American Apparel的制造点,该品牌的所有衣物饰品都是出自该栋大楼,是真正的“Made in LA”。

目前,这个快闪据点已经准备变身为真正的“实体店“,并且计划准备打造成时尚新潮的咖啡吧,这里的咖啡将由波特兰(Portland)知名的Heart Coffee提供,所以在口感上自然有保障。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这间咖啡店里将会陆续开始提供食物和烘培类点心,这些食物都是由附近的 Little Tokyo cafe 负责供应。

_MG_2562.0.0

Credit:eaterla

如果你是手冲咖啡(pour over)的爱好者,这里的pour over bar一定会让你欣喜。Hario V60的滴滤式咖啡壶、Kalita Wave的不锈钢手冲壶、Chemex玻璃滤壶和Able Brewing不锈钢金属滤网多种“高上大”的器材都会出现。

目前的营业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8点到下午4点,并且配有一个1小时免费停车的优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茶Tea,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