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Grizzlies – Wednesday Night 11/26 7:30 PM Pacific

| November 26, 2014

Lakers vs Grizzlies – Wednesday Night 11/26 7:30 PM Pacific

https://youtu.be/kFf-ILcI-uA Game 15  vs Memphis Grizzlies 7:30 PM   TV:  TWC SN,   RADIO 710 ESPNLA 小编有幸星期二到了El Segundo Lakers 练习中心做采访,带着兴奋的心情,一进了大门就看见老大跟Jeremy 讨论一些篮球心得。 讨论完后Kobe 就跑去跟Swaggy P 那头去指导了,Jeremy 看着 Kobe 离开了,就开始自己做射球练习。 https://youtu.be/dSUsSAvYYRg 各自的练习结束后,一窝蜂的媒体就往Kobe那便冲过去作采访,小编也不甘示弱,冲

各自的练习结束后,一窝蜂的媒体就往Kobe那便冲过去作采访,小编也不甘示弱,冲了上去,有幸的挤到Kobe旁边 !!! 跟全洛杉矶的主流体育媒体一起做访问。看到Jim Hill站在我对面,Mike Trudell 开始发问,有一点不敢相信,但其实今天的采访内容都没有新的爆点,因为Xavier Henry 前一天脚筋撕裂,所以采访的内容都是讲Kobe 之前的受伤经验及Lakers 近年的受伤黑影,简直像被诅咒一样。

KobeInterview

Kobe 的媒体访问结束后,Jeremy 的采访就开始,虽然现场的采访时间是有限的,只能发问一个问题,但Jeremy 还是尽量回答,可能是到场的记者都很紧张,轮到他们的时候都没有问,比较离篮球有关的问题,轮到我们发问时已经要结束了,只能问下场比赛他会比较Focus 在哪方面。他还是花了一些时间回答我们。他说他每场比赛都会专想着如何整合球队的进攻模式,有时他面对的最大的问题是配合、Timing。因为大多数的队友都是今年才在一起开始的,防守与进攻的默契,还没有到一定的水准,加上今年才打了一个月就有三名队友因伤引致使他们的2014球季报销了。所以每一段时间就要跟新的组合来配合,延迟了培养默契的时间。但是今天来到现场看到Lakers 的球员每一位都在辛苦的练球,就觉得大家在输球时轻易的骂 Lakers Sucks, don’t have heart ,是有一些不公平的。球迷没有看到球员背后的心酸,每天要 Icy 他们伤痕累累的身体,继续练球、锻炼,只因为想要来打赢下一场球赛。

Grizzlie

今晚的比赛,是面对Memphis Grizzlies, NBA’s best team right now,他们重于防守及让对手命中率低来轻取比赛。这个月初Lakers 到 Memphis以102比107 败北,但那一场比赛是到最后几分钟才分出胜负的,看来今晚的主场比赛,还是有的一拼。多了两天的休息日,Lakers 应该会有 Fresh Legs to Start the Game ,假如能第一节就有Lead的话,这场比赛很有看头。加油吧!让我们都有一个 Good Thanksgiving!!!

特别感谢 Laker’s Calder Hynes 帮我们 Setup Interviews,希望我们去有 Bring Good Luck to the Lakers 🙂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