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最好吃的漢堡 “Bachi Burger” 繼 Sawtelle 分店之後,第二家分店火熱落戶Pasadena!

| November 24, 2014

beach

 Credit:Eater LA

雖然Sawtelle的洛杉磯第一家分店讓我們這批“粉絲“經過了1年多的等待,但是Pasadena的第二家分店卻僅僅花了不到5個月就建成。據悉,一個星期之後,這裡將全面開幕。

bachiburger

 Credit:bachiburger

在菜餚方面,一定不可以錯過的就是牛尾炸薯(oxtail fries),那香濃的滷肉汁讓薯條變得更加富有滋味。而像招牌的香辣味增漢堡(Spicy Miso)就是選用了用日式味增醃製過的安格力斯牛肉,還會搭配炒蛋、大蒜和綠辣椒;那個塞滿了焦糖洋蔥、煎蛋搭配日式柚子蛋黃醬的 Roini Burger 也給人帶來完全不同於傳統美食漢堡的奇妙體驗。當然,加入了泰式鮮蝦,豬肉和牛肉打造而成的Banh Mi burger,本身就配備了含糖的美味蘸醬,吃起來帶著和Umami Burger一樣的鮮味。唯一和Las Vegas不同的地方在於因為加州禁食“鵝肝“,因此我們只能揮淚告別鵝肝漢堡。

延伸閱讀:

洛杉磯那些飄香的芝士漢堡店(CheeseBurger

.

.

前一陣子經過Pasadena發現已經掛牌的餐廳之後就非常期待的小編Alice編撰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
Bachi Burger
61 S. Fair Oaks Blvd,Pasadena, CA 91105
Open daily from 11 a.m. to 11 p.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