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最好吃的漢堡 “Bachi Burger” 繼 Sawtelle 分店之後,第二家分店火熱落戶Pasadena!

| November 24, 2014
bachi
 Credit:Eater LA

來自Las Vegas的美味漢堡店“Bachi Burger”9月終於落戶Sawtelle之後,目前又以勢如破竹之勢在Pasadena開設了第二家分店。相信很多人在Pasadena 85度C買麵包的時候都對隔壁的空鋪很感興趣,疑惑那裡將會迎來怎樣的店家,現在答案揭曉,原來是美味的漢堡店 Bachi Burger 即將開幕。

bachiburger1

 Credit:bachiburger

“Bachi Burger”這個融入了亞洲口味的創意漢堡是由一對日裔兄弟發明,因為多種亞種食材的融入,使得漢堡的口感一點也不會膩味,雖然開業才僅僅4年,卻已經被老饕們奉為“Las Vegas”最好吃的漢堡,在漢堡業中佔有重要的一席席位。這種兼具了Plan Check和Umami Burger兩種漢堡風采的“Bachi Burger”的確滋味不俗,在創意的同時兼顧了食物的美味程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