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终于要开新分店啦~落户Silver Lake,周六开业!

| November 21, 2014

Milk-beverly-blvd

说到位于Beverly Blvd上的那个著名的冰淇淋店—Milk,在洛杉矶应该可以算的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在经过了数年的等待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它的第二家分店!这个坐落在银湖(Silver Lake)中心的冰淇淋铺即将于周六开幕。虽然经过了太久的等待,但是好东西就是需要时间来沉淀。

作为复古与新潮的完美结合,Milk受欢迎程度可以从门外那条“长龙队”轻松的展示。在那里90%的美味都和乳制品有关,香浓的牛奶杯和冰淇淋球都是不可错过的选项,而优雅的马卡龙冰淇淋一定会成功吸引所有女生的注意。虽然依然保持了美式冰淇淋的传统 ——— 甜,不过浓郁的奶香和绵密的口感,别有一番滋味。

milkshop.0.0

Credit:Eater LA

鉴于这家店的新开,营业时间将从周六下午1点开始,直至晚上8点,所以准备前往的朋友估计要做好排队的准备,当然现在阳光明媚正逢深秋,所以排队也变得好受了许多~供应各种圣代(sundaes)、冰淇淋球(scoops)、奶昔(shakes)和漂浮(floats)。当然像马卡龙冰淇淋也会出现在菜单上。

.

延伸阅读:

炎炎夏日吃什么? ! LA人气冰淇淋店家大集合!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区C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