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 Roving Archers 英勇弓箭手就從技能的學習開始

| November 20, 2014

.

【安全教學】

_MG_7274-3

課程中將會分成很多個小組,每個小組都有義工講師來做姿勢以及安全觀念的教學。過程中你將了解各種哨聲的意思,拔箭上弓以及瞄準的各種姿勢解說,就連怎麼把弓箭從靶上拔下來回收都有安全的作法。

_MG_7236-3

_MG_7221-3

在課程結束後你將可以收到一張認證卡,證明了你了解基本弓箭的安全操作方式以及正確的姿勢。那之後你就可以參加更加進階的弓箭課程,進階課程的話則是以捐款的方式付費,大約$5~$10不等。

_MG_7248-3

▲ Instructor Lauren (Certified level 3 coach) ▲

.

【設備場地】

_MG_7247-2 copy

這個位於公園內的練習場平時沒有課程時也對外開放,但是記得現場將沒有弓箭設備可以借用喔,如果你玩上癮了開始買了自己的器材和弓箭之後你是可以自己在普通時候來這個射箭場自己練箭的。

_MG_7321-3

不過要記得喔! 一切都是安全第一為主要守則!

_MG_7318-2 copy

弓箭射擊可以訓練你的專注力和肢體的協調,建議你來體驗一次,你將慢慢體驗其中的樂趣。

_MG_7251-3

Pasadena Roving Archers

415 S Arroy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626) 577-7252
www.rovingarchers.com

免費初學者課程:
每星期六 8am – 10am

學習組別:
六歲至九歲兒童組 / 十歲隨上成年人

撰文 & 攝影/KT   編輯/CP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及圖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