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 Roving Archers 英勇弓箭手就從技能的學習開始

| November 20, 2014

archery banner-01

Video Thumbnail

WACOWLA – Pasadena Arche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eRUYAfKo Pasadena Roving Archers 415 S Arroy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626) 577-7252 www.rovingarchers.com 【ABOUT ARCHERY】 弓是世界上最早出現的遠程殺傷武器 (丟石頭不算! ) ,在古代戰爭中被大規模的使用。雖然在經歷幾千年的發展後被槍械所代替,但是弓箭仍究是項具有傳統代表性的射擊工具,其技藝更是朝著不同方向發展。 現代弓箭多半都是以打獵,運動以及文化為主。也在經過這麼多年的歷史之後也發展出不同的弓箭型

Pasadena Roving Archers

415 S Arroy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626) 577-7252
www.rovingarchers.com

2

【ABOUT ARCHERY】

弓是世界上最早出現的遠程殺傷武器 (丟石頭不算! ) ,在古代戰爭中被大規模的使用。雖然在經歷幾千年的發展後被槍械所代替,但是弓箭仍究是項具有傳統代表性的射擊工具,其技藝更是朝著不同方向發展。

1

現代弓箭多半都是以打獵,運動以及文化為主。也在經過這麼多年的歷史之後也發展出不同的弓箭型態。從傳統的長弓/反曲弓之外,還有像是打獵專用的複合弓,而在奧林匹克比賽常見的比賽專用弓其實也是反曲弓的一種,不過上面加裝了很多穩定和瞄準裝置。

_MG_7300-2 copy

自從最近很多動畫以及電影主角開始拿「弓」為主要武器後造成不少人開始對於這個運動有了極大的興趣。雖然不是人人都可以當迪士尼的梅莉達 (Merida) 或者飢餓遊戲中百步穿楊的凱妮絲,更不用說當魔戒中帥氣無比的精靈射手勒苟拉斯 Legolas (大部分的人光長相就輸一半了吧)。不過你可知道南加州 Pasadena 其實是有個存在於山谷之中的弓箭俱樂部。

.

【免費初學者射擊學習課程】

_MG_7253-3

就算是你個連弓箭都沒見過的門外漢也沒關係,這個非營利組織是個完全由一群同好所組成的。所以他們也相當的歡迎有新朋友加入。只要你能夠早上8點到現場報名安全講習以及實地弓箭射擊的新手課程就可以了。

_MG_7256-3

_MG_7303-2 copy

不用帶任何東西,所有弓箭,護手以及箭袋都將一併免費租用。不過建議不要穿太過於寬鬆的衣物前去。太晚的話停車可是很麻煩的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