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周五The Bazaar將免費送出招牌料理Philly Cheesesteaks!

| November 19, 2014

6f956dbdge19fae89058e&690

相信每一個洛杉磯的食客都對The bazaar by Jose Andre這個名字耳熟能詳,作為洛杉磯最受歡迎的餐廳之一,這家主打西班牙風情和分子料理的餐廳說它的大名“如雷貫耳”一點也不為過。

坐落在知名酒店SLS Hotle內的The bazaar by Jose Andre,真的是極盡奢華、夢幻之能事,超具有藝術氣息的設計讓人彷彿置身於奇妙的異域空間,而其最廣為人知的招牌小點之一Philly Cheesesteaks更是美味的讓人拍手稱贊。將費城知名的起司牛肉三明治進行完全創新詮釋的Philly Cheesesteaks,不僅造型優美,味道更是完美。中空的麵包脆餅中被塞滿了打的十分細膩柔滑的 cheddar cheese 泡沫,而上層是微微煎過的只用了鹽巴稍微調味的輕薄和牛;一口咬下去,藏在酥脆的麵包殼內的芝士泡沫瞬間盈滿空腔,濃郁的芝士香氣和微鹹的牛肉香氣,真是回味無窮~

6f956dbdge19f9d5fa94e&690_meitu_1

如果你沒有吃過這道美食,亦或者你是這道美食的忠實粉絲,那麽機會來了! Jose Andrés在Twitter發布了最新的消息,在本周五(11/21)的晚上5 to 6 p.m,餐廳會免費贈送Philly Cheesesteaks!還等什麽?趕緊安排好時間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