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奢華重現! 1996年Nissan Maxima 重生了!?

| November 18, 2014

Screenshot 2014-11-18 14.28.55

Image:youtube

在2013年的時候有一名車主為了將他多年的夥伴「1996 Nissan Maxima GLE」出售掉。車養久了也是有感情的! 所以他特別作了一個影片來紀念他的愛車。然而… 美國的 Nissan 看見了, 並且買下來了! 在六個月之後…

這是原車主在2013年的時候拍的賣車廣告。身為專業電影製作者的原車主不但展現他的攝影和創意,還找了特別有磁性的聲音來做敘述。也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也引起了 Nissian 原廠關注…甚至還決定將這台經典購買了下來!

Video Thumbnail

Nissan 1996 Maxima – Luxury Restored – Luke Aker’s Story

Image:youtube 在2013年的時候有一名車主為了將他多年的夥伴「1996 Nissan Maxima GLE」出售掉。車養久了也是有感情的! 所以他特別作了一個影片來紀念他的愛車。然而… 美國的 Nissan 看見了, 並且買下來了! 在六個月之後… 這是原車主在2013年的時候拍的賣車廣告。身為專業電影製作者的原車主不但展現他的攝影和創意,還找了特別有磁性的聲音來做敘述。也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也引起了 Nissian 原廠關注…甚至還決定將這台經典購買了下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N_gTu0brk 在請了業界傳說中的達

在請了業界傳說中的達人來爲這台1996 Nissan Maxima GLE動手術後這台車在六個月之後重生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uto 車, Video 影音,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