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Hot Dog連鎖店即將落戶Burbank,11月22日免費送熱狗!

| November 18, 2014

hotdog_aug_2013_20

曾經上榜我們哇靠熱狗(Hot Dog)企劃中的知名熱狗專賣店Dog Haus,將於11月22日Burbank的連鎖店中發放免費的熱狗,是不是讓人很心動呢?!

11月22日(星期六),位於Burbank West Olive Ave 3817號的位置將會有一家全新的Dog Haus開幕。1400平方英尺的餐廳中,設立了多個公共餐桌和高腳椅,顧客可隨意地坐在不認識的陌生人旁,悠閒吃著美味的熱狗,感受美式優閒的用餐氛圍。此外,這裡還將提供室外用餐位,讓食客充分享受加州燦爛的陽光。

Dog-Haus_Canoga-Park_Neon-sign-day_.0.0

Credit:EaterLA

為了慶祝這家新店的開幕,在11月22日當天,Dog Haus將會免費送出他們的“simple Haus dogs”給任何人,直到送完為止。

這裡著名的 Grand Slam Dog、Cowboy Dog 和 Tots 等產品。Dog Haus 的麵包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會是先煎過,夾上熱狗及培根,再以tots塞滿,最後再加上一顆任何人都無法抵抗的荷包蛋。當然homemade香腸自然也讓人難以忘懷。為了配合感恩節,Dog Haus還將推出一款名為“turducken”的主題香腸,並且會一直供應到本月的月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