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正式登陸美國啦!

| November 18, 2014

Figurarts-Dorameon-DimensionalPocket

美國VIZ傳媒公司宣佈他們拿到小叮噹的代理權,而他們將會是全美第一家擁有小叮噹代理權的公司。VIZ將會推出各式各樣的正版小叮噹的衣服和玩具,你們的錢包都準備好了嗎?

為了讓喜歡這隻非常受歡迎的藍色無尾的機器貓的朋友(喘口氣~)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它, VIZ還宣佈小叮噹系列的動畫會在Disney XD頻道上放映。

衣服的設計上會分為男裝和女裝,而設計的主題包括 “一堆小叮噹” 和 “跳舞的小叮噹” ,當然少不了“在吃豆沙包的小叮噹” ~(≧▽≦)/~ (為什麼沒有“怕老鼠的小叮噹”這個主圖呢? (╯▽╰)) 衣服的數量都是有限的哦,看到自己合適的碼數就速度下手吧!

HotTopic-Doraemon-Tshirt-Pancake

這些是可以買到正牌小叮噹商品的商店:

QQ20141118-1

當讓,不方便親自去買的朋友們當讓可以上網購買啦!鼠標點一點,一勞永逸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