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饮料会伤害到你的小孩吗?

| November 17, 2014

TO GO WITH AFP STORY-LIFESTYLE-US-DRINK-

最近美国有毒物物质研究中心接到了超过40%的电话,是关于六岁的儿童喝过能量饮料之后心脏和神经上出现严重的反应。

来自美国毒物控制中心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Poison Control Centers AAPCC)最新的实验研究报告的数据显示,从2010的十月至2013年的九月份,一共接过5,156份是有关能量饮料的投诉案例,其中有40%是关于小朋友对能量饮料产生中毒反应。

全部的案例中,有55%的人称喝完能量饮料之后会出现心律不齐的情况。

根据报告里的数据显示,现在的小朋友已经不太喜欢像汽水这样含有咖啡因的饮料,更多的他们会喝能量饮料或者是直接喝咖啡。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目前正在对“咖啡因对青少年身体健康有什么影响”进行调查。问题是很多能量饮料声称都是不含咖啡因的,但是能量饮料的成份并没有像其他饮料一样被政府机构严格地控制,一些能量饮料被视为膳食补充剂,而这样是不需要经过FDA的安全认可,而FDA也认为咖啡因对人体是安全。但是现在有部份的能量饮料一罐的咖啡因含量超过400毫克,这相当于一杯正常的咖啡。

研究学者现在还不太清楚到底能量饮料里是哪些物质导致我们的身体出现问题;除了咖啡因,可能是别的物质让我们的身体感到不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