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Warriors – Sunday Night 11/16 6:30 PM Pacific

| November 16, 2014

LakervsGs

目前只有一胜的 Lakers 今晚将碰上旧金山来的Warriors,两队再11月1日曾在Warriors主场过招,当时Klay Thompson 拿下 41分,Warriors 以23分之差击败 Lakers 。 Coach Scott 表示这场比赛的关键进攻应不是最大问题,但其他球员要试着分担Kobe在进攻时的压力,防守上要更努力打得像个团队,更是要尽量守住Splash Brothers (Thompson跟Curry)。

kobeOne

星期五晚Lakers让Spurs只命中率41.3%,防守略有起色,但Lakers全队命中率则是37.3%,特别是Kobe 14投1中仅得9分。比赛后 Kobe : 「身体感觉不是很好,但我习惯了在这种状态下比赛。只是我又想起面对挑战时,19岁的身体和36岁的不同,这很不好受,也让我知道自己面临的是什么。」也是承认了身体生病还上场想赢球。其实有看比赛的球迷,都看的出来,比赛在前半场都还满接近的,直到第四节才被拉开,假如去年能签下一些好的年轻球员,也许可以保持距离更有机会赢呢。可是看来LA签的胃口一定要大, Super Star or Nothing , Championship or Bust 才是王道。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