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大华超市台湾绿竹笋与牛蒡上市,这个周末免费试吃!

| November 15, 2014

 

厨师也跟大家分享烹调牛蒡的小祕诀:

新鲜的牛蒡应是硬的,若是捏起来软软的就代表是不新鲜的食材,将削好的牛蒡丝泡入醋水中可防止其变黑,也可去除其苦涩的味道。日本清酒也可以用中式料酒或者黄酒代替

IMG_3436

↑另一道则是竹笋鸡丁,将红椒、竹笋切成丁备用,再将鸡腿肉切丁,并以太白粉醃制,再将锅中倒入适当的玉米油,放入葱花爆香锅底,再放入红椒丁、豌豆立、马蹄丁、绿竹笋丁翻炒,最后再放入鸡丁。之后再以盐调味,翻炒片刻即可出锅。小编觉得虽然绿竹笋的口感的确非常香脆鲜甜,但整体来说太白粉的味道有点重,或许油跟太白粉的比例还要再拿捏。

看完了这些大家是否也心动了呢?用这些当季食材做简单又健康的料理为家人的健康做把关再好也不过,而为了配合台湾绿竹笋和牛蒡上市,11月15日-16日在大华超市各分店有周末试吃活动,所以喜爱绿竹荀和牛蒡的民众千万别错过了唷!

小编Alexis整理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