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比這更浪漫?Mark Zuckerberg自製周年紀念影片並放在FB上!

| November 14, 2014

fb2

Credit: Mark Zuckerberg FB

在感恩節的前夕 Facebook 特別應景的推出了一個新功能「Say Thanks」,讓大家能夠打造專屬影片,向好友們表達感謝之情。

而第一個身先士卒的當然是臉書的 CEO – Mark Zuckerberg 囉!他在昨日(11/13)立刻上傳了一個小短片感謝他的妻子 Priscilla Chan ,並慶祝他們的11周年紀念日,他也在po文中表示11年前的11/13是他們第一次見面。雖然影片長度只有短短的一分鐘,但裡面兩人甜蜜的照片真是羨慕死人了!

fb

Credit: Mark Zuckerberg FB

而這個新功能也已全球同步在桌面版和行動版推出,只要造訪專屬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選擇想要感謝的朋友,Facebook 就會自動選取彼此的照片、貼文為素材製作影片!是不是很方便呢?

PS: (As of 11/14, 不知道為什麼小編點進去 Facebook Say Thanks 網站時卻說「Sorry, this page isn’t available」,希望 Facebook 可以快點修復這個功能)

fb-say-thanks

Credit: Facebook Newsroom

Facebook 也提供用戶兩種主題選擇,用戶也可以改變相片、貼文的組合,都選好按下「分享影片」的按鍵後,影片就會發布於雙方的動態消息上,被感謝的朋友名稱會被標註在貼文中。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