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雙殺…Dodgers 的 Kershaw + Angels 的 Trout 雙雙得MVP !!

| November 13, 2014

MVPs

雖然今年 Lakers 表現不好,但是其他的洛杉磯職業隊都有不錯的表現。今天,Angel’s 的 Mike Trout 跟 Dodgers 的 Kershaw 一起得到聯盟的 MVP。

Miami Marlins v Los Angeles Dodgers

Kershaw 昨天才已30張第1選票贏了投手的賽揚獎,是他四年來拿第三次賽揚,今年26歲的 Kershaw 繼2011、2013年後第3度贏得賽揚獎。2014年他以21勝3負、自責分率1.77,成為史上第1位4年拿下「大聯盟自責分率王」,勝投也是大聯盟之冠。本季只先發27場、198.1局只被打出139安打,投出31的四壞球跟狂送239次三振。當然大家應該不會忘記他今年投出的史上最霸的無安打、無四壞球比賽。

今天得到MVP也是應該不會有太多爭議,他是1968年以來第一個投手的這兩項大獎。在26他已有入名人堂的資格。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