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處不在的是拉差醬(Sriracha)終於“入侵”Pizza Hut!

| November 11, 2014

imrs

Credit:washingtonpost

根據最新的報導顯示,必勝客(Pizza hut)終 於要在11月19日開始提供一款是拉差醬蜂蜜口味的醬料(Sriracha Honey Oizza Sauce)搭配咖喱風味披薩邊!這款融合了辣味、咖喱風味的 pizza 還可以讓顧客自行選擇配料(Topping)!聽起來如此罕見的混搭風,是不是讓人有點小期待呢?

其實,這只是必勝客推出的 “Design-your-own pizza menu”的一部分,如果你想要將是拉差蜂蜜口味披薩醬搭配椒鹽餅餅(pretzel)風味填充邊,撒上櫻桃辣椒(cherry pepper)或者油醋全憑你自己的心情!最妙的是這一切都無需支付額外的費用~

據悉,必勝客將會提供包括是拉差醬、大蒜奶酪,buffalo和經典大蒜醬等6款醬料。因為是“DIY”,即使你選擇4款醬料一起用也是ok的。

o-PIZZA-HUT-NEW-PIZZA-facebook

Credit:huffingtonpost

此外,該品牌還加了幾款新的配料,同時也將部分老配料起了新的名字,可能為了營造一種全新的氣氛。像之前的黑橄欖現在則變身成為“地中海黑橄欖”;而之前的紅洋蔥也被冠名為“顯現的紅洋蔥”。而全新的配料包括香蕉辣椒,菠菜和櫻桃辣椒。

而對於披薩邊風味的這個老話題,你可以從10款風味中選擇一個你愛的,像經典的紅辣椒或者椒鹽餅餅。目前計劃推出的兩款新口味分別是咖喱和姜味,但是因為處於限量供應的狀況,詳情可能得詢問店家才可以知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