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準備發射微型衛星群來提供高速網路!

| November 11, 2014

spacex_mccx-590x330

Image: geek.com

如果你想要高速網路的話只有兩種管道,一個是4G LTE無線網路另外一個就是光纖網路了。不過並不是每個地方都有辦法接到4G或者光纖,而且這兩種方案都不便宜。不過沒關係 ,SpaceX 將發射微型衛星群來給大眾準備更便宜的高速網路。

數天前由華爾街日報所報導的文章中指出 SpaceX正在開發小型衛星,而這些衛星將可以從外太空中賦予全世界網路連線的功能,卻沒有得到SpaceX的確認。不過在SpaceX的CEO Elon Musk在讀過文章後就在Twitter上發表了一些消息。

Elon Musk說文章說錯了一些東西,不過他確認 SpaceX 確實正在開發高效能小型衛星並且將會以大規模的方式運行,同時他也指出更進一步的確認消息將會在明年的二月之前公布給大眾知道。

spacex_f9_01-590x330

Image: geek.com

每個小型衛星重大約在250磅以下。大約是普通通訊衛星的一半重。並且預計將會有上百個衛星將會被發射。在這種大數量之下 SpaceX 很可能是為了將這些衛星群做陣型連線的運作方式,目的大概是為了賦予一些偏遠地區穩定高速網路連線的功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