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99台iPhone 6做告白禮?土豪慘遭拒絕!

| November 11, 2014

99 iphone 1

Credit: Weibo

11月11日是中國的光棍節,也是所謂的單身節,廣州一男子立志在單身節前脫離光棍的狀態,買來99台的iPhone 6 給心儀的女孩卻慘遭打槍!

用錢真的能買到真愛嗎?這位男子的浪漫情懷想用iPhone 表達,不但買來99台最新iPhone,並將其堆砌成超立體的愛心牆,並浪漫的在愛心牆中對心儀的女孩告白,蘋果手機更有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的巧思在。但他萬萬想不到的是這樣高額的禮物(99台 iPhone 可是要價約8萬2000美金喔!)卻仍被對方打槍!

99 iphone

Credit: Weibo

根據報導指出,這名男子來自廣州,是位程式系統人員,為了買來這99台iPhone 花了他兩年工作所存下的積蓄,但不少網友還是留言問:是不是去賣了99 顆腎了?也有人激動的回應說都是因為他才害大家買不到手機!還有網友說可能女生想要100台吧~

99 iphone 2

Credit: 東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