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Grizzlies – Tuesday Night 11/11 5:00PM Pacific

| November 11, 2014

今年Grizzlies开季就连赢6场,唯一输的一场也是被Bucks的Brandon Knights 最后一秒的一个罚球得分饮恨。Grizzlies 今年还是由Mike Conley, ZBo  跟 Marc Gasol 为主力,但今年加上了 Vince Carter 为他们的板凳加强了得分实力,补缺了往年致命缺点。所以6-1 对他们来说是应该的。

LA Practice

拿下了第一场胜利之后,这星期湖人练球的气氛比较轻松与自在一些。Bryon Scott 说希望这样可以让每位球员进入自已的Comfort Zone 打出应该要有的表现。

希望今晚打出跟星期日一样的Effort 跟拿下第一客场胜利,Go Laker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