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Pasadena举办欢度冬季节庆免费活动!(11/28)

| November 10, 2014

Old Pasadena 将于11月28日星期五下午四点至晚上八点,举办欢度冬季节庆的活动!包括在20顿的雪中玩耍、与圣诞老公公一起拍照、享受现场演出的充满冬季节庆气氛的歌曲,小朋友们还可以在手工艺村创造一些独特的作品喔!

2014_HolidayCelebration_postcard

 

从下午四点开始,Holly Street (介于Raymond 和 Fair Oak Avenues之间)会变身成为拥有20顿人造雪的冬季游乐园,让家长与小朋友们可以在雪中尽情玩耍。别忘了准备好你们的手机和相机,圣诞老公公和圣诞老婆婆等著大家去跟他们拍照!小朋友们可以在kid’s craft village 亲手制作手工艺、日式水墨画、自己设计节日卡片、为陶瓷吊饰上色!在整个庆祝活动中,都有乐团、DJ、合唱团等等,现场表演耳熟能详的圣诞歌曲,让现场充满的浓浓的节庆气息。

OldPasadenaHolidayCelebration_snow

 

晚上六点到八点One Colorado在41 Hugus Alley也有举办节庆派对,有现场音乐并提供饼干、热可可,还可以与圣诞老人一起拍有趣的照片。The One Colorado Charles Cherniss Tournament of Toys collection今年也在募集没拆封的新玩具,并将在圣诞夜发送给在Pasadena的弱势孩童们。

从11月28日起至12月24日,圣诞老人的邮筒将在 One Colorado’s Courtyard 搜集大家的信件,记得要附上地址,这样圣诞老公公才会回信给你喔!

更多的节庆活动请见Old Pasadena官网 www.oldpasadena.org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