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One and we can all eat…总算赢了 可以喘一口气了

| November 10, 2014

1109kobe
(Photo: Jayne Kamin-Oncea/USA TODAY Sports)

昨晚,大约九点钟的时候,应该整个 LA 都喘了一口气。
Lakers 终于赢了第一场。虽然上半场表现依旧不佳,全队射球命中率不到4成,半场仍落后9分。但第三节一开始Jeremy 跟 Boozer 两人十分的咬牙,用 Pick & Roll 及 Pick and Pop, Jeremy 光第三节就得了12分,Kobe 也传出4 个助攻打出Team Style Offense的默契,湖人就以16 to 1 的得分攻势,稳住了今年第一场胜利。
Jeremy 打出21分3篮板7助攻 3个三分球,这就是我们大家期望的 Linsanity II, 全方位的超级球员。Kobe 也表示这就是他期望想看到的,让Jeremy 控制比赛的步骤,这样球队才能打出非凡的水准。

JLin Nov9
但球赛结束后大家都把赢球的功劳归于防守,这是第一场比赛对手的少于100分,所以有幸去Staples Center 的球迷都可以到 Jack in the Box 去领取 两个期望以久的 TACO!!!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