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mi Burger推出Pumpkin Spice Latte汉堡今日首发!今天仅需$4美金?!

| November 6, 2014

psl-burger-promo

Credit:Laweekly

在这个南瓜飘香的季节,南瓜香料拿铁(Pumpkin Spice Latte)也不再单单只属于星巴克,就连汉堡也被注入了这种新鲜的元素。

洛杉矶回归的南瓜香料拿铁汉堡就来自于人人都爱的“Umami Burger”,而这款带有奇妙滋味汉堡的首发日就是昨天!“Umami Burger”推出的这款南瓜拿铁汉堡仅需$4美金,要是在平日,这款汉堡可是最少需要$12美金哦!

umami-pumpkin-spice-burger-closeup

Credit:thedishh

据悉,这块汉堡拥有一块带着大蒜蛋黄酱(garlic aioli)的美味牛肉饼,日式的南瓜天妇罗,五香口味的马斯卡彭奶酪。酪和咖啡釉。光是想到就觉得奇妙无比!据悉,这款汉堡可能会一直销售到今年的年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