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hmont Village食記- Salt&Straw和Go Get Em Tiger

| November 4, 2014

有一次聽見朋友說他上班附近有一條街有很好吃的冰淇淋和咖啡,當聽到我的兩個心頭好時,便立刻抱大腿求帶路!

直到拐進去主街時,才發現我來過這裡!不就是有一次面試不成功然後來散心的Larchmont Village嗎!(心碎的回憶)

我們一行三人決定先磕一杯咖啡然後再去吃冰淇淋~於是首先來到了Go Get Em Tiger。

IMAG0799

手寫menu,頗為簡單。(點擊看大圖)

IMAG0787

明亮簡潔的室內設計-

IMAG0789

原本是買了togo的,但是看到了這個位子忍不住改變主意,想要坐下來慢慢嘆咖啡。

IMAG0790

也有很多小清新的素材 =v=

IMAG0792

點單的吧檯很矮,看哪個barista有空就回來接待你,點完咖啡後可以一五一十地看到他們沖咖啡的過程。

IMAG0794

當天這位格子襯衫不小心手抖,撒了牛奶和espresso各一次。哈哈哈,想起來并沒有覺得很邋遢,反而還蠻逗笑的。XD

IMAG0796

(大概這麼高~)

IMAG0798

咖啡小小一杯,左邊的latte比右邊的cappucino稍微大一點點。以$4.75和$4來講,它絕對不是以價格取勝。因為要拉花,所以他們會先撇去粗大奶泡,靜待打發奶泡稍微沉澱一下再作拉花的動作。如此有耐心泡出來的咖啡特別順滑,一點毛躁的口感都沒有,在口感上來說確實是非常成功!而味道方面,咖啡豆不酸澀,但是latte跟capuccino用的是同一種咖啡豆,對比之下沒有太多驚喜。(是說一個人也不會點兩杯咖啡啦)

IMAG0797

小杯也有小杯的好處,就是讓我特別想把它當espresso shot,一口豪邁地磕進去!就是那種休閒中的匆忙,匆忙中的休閒,總而言之,分量是剛剛好的。

IMAG0804

第二站就是往回走一點點的Salt&Straw。早就聽過它的大名,沒想到居然就在我眼前! >.< 下午四點多到店面,我們居然排在門口外面,店面比想象中還要小,墻上擺著很多周邊產品 – 蜂蜜,堅果,還有店家的t-shirt(?)。

IMAG0800

排到一半我們就進入了試吃區,店員很友好地讓客人無限試吃,還會介紹每種口味的特點。我先試了時令性的Honey bourbon with corn pudding,有著淡淡的蜂蜜與酒香,玉米味道並不突出。後來又試了傳統的香草口味,是我喜歡的蛋香和香草籽的組合!已經心心念念很久的香草終於出現在我眼前,於是瞬間拋棄了seasonal口味。從前總是好奇店家為什麼堅持推出傳統的產品,現在想想也不無道理,萬一哪天客人不是沖著明星產品光顧的,面臨著光陸離奇的餐單應該會無從下手吧?朋友則是堅持要了他最愛的sea salt with caramel ribbons,店員也表示那是他們賣得最好的口味。一口甜甜的焦糖醬,一口鹹鹹的冰淇淋,也非常不錯!

IMAG0805

Cheers!

回去拿車的路上又進小店買了三件衣服這種事我會說嗎=。= 好吧,大家下班或者週末可以去吃吃喝喝買買一下,環境也是舒服極了~

 

Go Get Them Tige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Los Angeles, 菜Cuisine,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