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秋冬天必備 滋潤養顏甜品糖水介紹

| November 4, 2014

sweet-soup-banner-628

每到了微寒的秋末冬初,潤燥養顏、補血養生就成了當下必須完成的課題之一,而一向重視食補的中華美食,總是能為你帶來驚喜,像口感甜美且營養價值極高的糖水就能幫我們及時補充秋季所需的養分。因此 Wacowla 的小編們蒐集了多款秋冬天必備的滋潤養顏甜品/糖水介紹給大家,讓這個秋冬不再寒冷和乾燥。

+————————————————————————————–+

【瓊漿玉露燒】

健胃整腸、補脾益腎瓊

sweet-soup-004a

作為較為創新的甜湯類產品,用桂圓, 愛玉, 紅豆, 綠豆, 波霸, 和少許花生粉打造的“瓊漿玉露燒”和它的名字一樣,色澤優美且晶瑩剔透、口感怡人。

sweet-soup-004b

熱熱的溫度和香甜的口感,匯集了太多的美味,適合慢慢品嚐!

加州茶棧  Tea Station  |  (626) 288-3785
158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

.+————————————————————————————–+

【燒仙草】

預防感冒、清熱解毒

sweet-soup-001a

夏天的仙草凍,有著清涼平和的口感,是消暑的聖品;而在冬天,一碗熱騰騰、濃稠稠的燒仙草絕對可以溫暖整個身心。

sweet-soup-001b

除了滋味可口之外,燒仙草更是具有降火氣、解熱、清血、預防感冒等功效,搭配可促進消化的花豆、開胃生津止渴的芋圓和補血養顏的紅豆,絕對是一碗秋季養生聖品。

辛芭樂 Simbala  |  (626) 446-0886
651 W Duarte Rd., Arcadia, CA 91007

.

+————————————————————————————–+

.

【薏仁芋圓糖水】

健脾開胃、清熱潤肺

sweet-soup-002a

清亮亮的薏仁湯中還注入了顏色豐富、口感Q彈的芋圓和薯圓,使得整個糖水呈現出清爽的質感。

sweet-soup-002b

而有著解毒、消炎、利尿功效的薏仁因為超高的蛋白質和極低的含糖量非常適合希望瘦身和消腫人士的食用,此外更有改善肌膚的作用,絕對是最適合女性享受的甜品之一。

.

+————————————————————————————–+

.

【杏汁蛋白湯圓】

滋陰潤燥、美白祛斑

sweet-soup-003a

總是很乾燥的秋天,讓皮膚的保養多了幾分難度,而相傳在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楊貴妃就靠著杏仁茶來保持美膚。

sweet-soup-003b

內含豐富的維生素E、不飽和脂肪酸的南杏仁能潤肺平喘、生津開胃,與祛痰寧咳、潤腸通便的北杏仁相結合,可以讓皮膚紅潤光澤,具有一定的美容功效。

紅館 China Red  |  (626) 445-3700
855 S Baldwin Ave.,Arcadia, CA 91007

.

+————————————————————————————–+

【芝麻糊】

補血潤腸、通乳養髮

sweet-soup-005

作為最傳統的養生美食—黑芝麻糊的營養價值極高,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滋補強身、延年益壽的佳品。性平味甘的芝麻糊有著補血潤腸的功效,特別是在身體虛弱或者貧血時期最適合飲用;而其健腦作用更是辦公和學習時的最佳搭檔。除此之外,更有著可以使白髮變黑的奇妙功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菜Cantonese, 菜Chinese, 菜Cuisine, 菜Taiwanese,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