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電影介紹 :結合日本文化以及美國動畫的跨文化作品 【Big Hero 6】

| November 4, 2014

bighero003

配音:Ryan Potter, Scott Adsit, Jamie Chung

導演:Don Hall

上映日期:2014年11月17日

改編自 Marvel 同名漫畫的 Big Hero 6 是迪士尼第一次結合日本文化以及美國動畫的跨文化作品。主角 Hiro Hamada 與醫療機器人 Baymax 生活於科幻城市「San Fansokyo」(舊金山以及東京名字合併),並與其他夥伴組成造型各異的高科技英雄一同抵抗入侵的壞蛋。在場景的設計上可見日本街頭文化的象徵以及舊金山的建築和景色,角色的設計以及個性也不改迪士尼一貫的幽默風趣。充滿創意和想像力的作品細膩用心,相信將贏得大人小孩一致的喜愛!

【劇照】

bighero00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