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s County 老舊式小酒館的用餐氛圍 體驗加州菜色的獨特風韻

| November 4, 2014

DSC_6113

↑ Basket $15.00

香氣撲鼻的焦糖胡桃麵包,是搭配黑咖啡的良選;甜中帶辣的酥鬆司康餅最適合抹上酸香的檸檬醬來享受;大受好​​評的果凍甜甜圈鬆軟且富有彈性。

DSC_6118

↑ Trout $14.00

用香柏木煙熏出來的愛達荷州鱒魚,色澤雪白,肉質細嫩,最妙的還是那一抹果木熏香後的獨特香氣;與之搭配的則是低脂、低膽固醇、低發酵的芝麻貝果,口感紮實且極具嚼勁。用刀將奶油奶酪(cream cheese)滿滿的塗抹在貝果中間,再加入鱘魚和洋蔥、酸豆一起變身為“早餐貝果”。一口咬下去,外層酥脆,內部Q彈的貝果是留給舌頭的第一印象;醇香濃厚的奶油餡和細滑的魚肉在酸豆的加持下,滋味更加豐富。

DSC_6124

↑ Poached Eggs $15.00

採用軟硬兼施的原則,用香酥的意大利烤麵包片搭配用溫水煮熟的水波蛋,搭配清香撲鼻的菠菜和杏鮑菇一起營造出營養且美味的早餐。水煮蛋有著好似意大利乳清乾酪(Ricotta)一樣的外型和口感,顏色雪白,清爽不膩,蛋白部分更是呈現絲絮狀,撒在頂層的帕爾馬乾酪粉帶著淡淡的奶香,十分的惹味。

DSC_6139

↑ Fried Eggs $12

如果你是標準美式早餐的愛好者,那麼不妨試試這裡的炸雞蛋。煎雞蛋,豌豆,酸奶,哈里薩辣醬和橄欖油烤麵包片形成無與倫比的美味。煎的焦香撲鼻的雞蛋,炸的無比酥脆的豌豆,混上由番茄和辣椒製成的超級辣醬,真心有著讓人上癮的魔力,雞蛋在它的加持下滋味更加豐富,有著熱辣回味的美妙口感。而酸甜細滑的酸奶更是派生出另一張不同的滋味,你可以將其抹在散發著清冽香氣的麥香麵包片上在混合雞蛋和辣椒一起同食。

DSC_6147

↑ Beef Hash $15.00

選用草料餵養的牛肉打造的牛肉餅,也是極具的人氣早餐選項之一。因為多了洋蔥碎的加持,帶著淡淡的甜味;而混合在其中的土豆也吸收了牛肉的香氣。用刀將煎蛋劃開,看著濃郁的蛋黃汁滴落在牛肉餅裡,再用叉子將其拌勻,塗抹在香脆的麵包片上享用。蛋香、牛肉香、土豆香,面香交融在一起,呈現出多元且富有層次的滋味。

唯一可惜的是,牛肉hash本身就過於稀,即使蛋黃液體起了鏈接的作用,但是依然過於;而最令人想吐槽的是麵包過小,且只有一片。

 

Cooks County

8009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653-8009
cookscountyrestaurant.com

Price:$31 ~ $60

Hours:

(Lunch) Mon – Fri 11:30am – 2:30pm
(Brunch) Sat – Sun 10am – 3pm
(Dinner) Mon – Thurs 6pm – 10pm,  Fri 6pm – 11pm,
Sat 5:30pm – 11:00pm,  Sun 5:30pm – 10pm

 &攝影/ 小浣熊         編輯 / 007      美編/Melai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